*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糖尿病衛教中心 關於我們 衛教專區 活動花絮 活動訊息 教育訓練 相關連結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 * * *
* 網站導覽 *
* *
*
版權宣告
*  首頁 > 網站導覽 > 版權宣告
*
* *
*
*
* 網站導覽
*
* 版權宣告
*
*
*

版權宣告

  感謝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糖尿病衛教中心,本網站所有編輯過的文章及自製圖片著作權屬本網站及專屬特約作者或本院所有,皆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的保護,本網站保留所有複製的相關權利,未經本網站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及轉載。

資料安全及保護

  本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資料安全及保護

  本網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網站基本內容及所提供醫學/健康資訊之來源

  本網站刊載的任何醫學健康訊息與建議均來自受過專門醫學或健康訓練的合格人員所提供,如有不屬於上述來源的內容,本網站將加以註明。相關文章並註明出處,包括負責人姓名、所屬科別或單位,並且提供聯絡方式,以便使用者諮詢。

關於傳送宣傳本網站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網站透過使用者的註冊登錄,傳送宣傳本網站之資料或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會在該資料或電子郵件上提供您能隨時停止接收這些資料或電子郵件的方法、說明或功能連結。除了傳送宣傳本網站之資料,本網站對於取得之個人資料將不會運用於傳送商業性資料。

*

 

 
仁愛形象圖  
 
* * *
*
.大里院區:41265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483號  04-24819900  .台中院區:40041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4819900
您是第0161342位瀏覽者 | 最後更新日期:2009.6.24 下午 04:40:42 | Copyright©2009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