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 糖尿病衛教中心 關於我們 衛教專區 活動花絮 活動訊息 教育訓練 相關連結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 * * *
* 關於我們 *
* *
*
中心介紹
*  首頁 > 關於我們 > 中心介紹
*
* *
*
*
* 中心介紹
*
* 諮商項目
*
* 照護流程
*
* 門診時間表
*
*
*
*
* 大里仁愛醫院團隊 *
*
*

大里仁愛醫院

  本中心於2005年通過並取得國民健康局重新制訂之「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評鑑資格。目前為大屯區之糖尿病衛教機構,提供以病人為中心之完整照護,並提升糖尿病照護之品質及有效降低糖尿病併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中心主要工作在於提醒民眾『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觀念,尤其針對高危險群之民眾(如肥胖、高血壓、高血脂、高尿酸血症、近親有糖尿病者),更須嚴密的做定期追蹤及檢查及預防保健宣導。期望民眾在護理衛教、營養衛教,在專科醫師的整合下,達到更理想的照護境界,並延緩慢性併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中心也定期安排『定點式』糖尿病衛教教學課程及糖尿病病友會,提供最完善的基本醫療常識,透過專業團隊與病患間的密切互動,提昇自我照護能力,並且盡可能為大屯區及屯區外之病患提供全程守護,也希望能不間斷的提升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之功能及照護品質。

台中仁愛醫院

台中仁愛醫院團隊

  台中仁愛醫院「糖尿病中心」是由內分泌科、家庭醫學科、心臟科及神經內科各專科醫師、衛教護理師及營養師共同組成,並加強積極對糖尿病友的血糖、血壓及血脂把關,強化心血管疾病及慢性腎病防治。

         本中心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肯定,核定為「糖尿病健康促進機構。「甜蜜俱樂部」是本中心成立的糖尿病病友會,每季定期舉辦相關醫學講座,提升民眾對糖尿病控制的認知與控制目標,進而提升民眾健康的生活品質。

*

 

 
仁愛形象圖  
 
* * *
*
.大里院區:41265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483號  04-24819900  .台中院區:40041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4819900
您是第0160475位瀏覽者 | 最後更新日期:2023.5.23 上午 10:45:25 | Copyright©2009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