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3 月 28 日

 
 
  病安活動
  特別榮耀

病安活動
風險管理部專員 林豫亭
其他年度:
 
 



 



 



 



 



 



 
   
 
「醫病溝通」多元化媒體宣導
 

活動目的:
  運用多元化媒體宣導「醫病溝通」的重要性,以傳遞民眾與同仁「醫病溝通做得好、聰明就醫沒煩惱」的觀念,共同為良好的醫病溝通而努力,營造醫病夥伴關係。

活動日期:
   107年10月1日至107年10月31日。

活動報導:

    (一)於一樓大門口LED字幕機播放「醫病溝通」宣導標語,讓訊息透過簡易的文字傳遞 至民眾心中,加深對醫病溝通的認知。
    (二)電漿電視播放宣導影片:
    1.於一樓大廳播放醫病共享決策(SDM)宣導短片,期望民眾能透過醫療人員提供 的實證資訊及引導,積極參與自己的醫療過程,降低其不知情的感受,進而促進 醫病關係,提升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

    2.於二樓門診區播放醫策會所提供宣導短片,建立民眾正確的就醫觀念,鼓勵其回 應醫療人員的提問與主動反應自己或家人的特殊狀況,問清楚,講明白,減少醫 療人員與病人(家屬)及民眾間的溝通不良,拉近醫院與民眾間的距離。
    (三)衛教文稿宣導:
    運用門診表宣導「醫病溝通做得好、聰明就醫沒煩惱」的觀念,讓 民眾透過文字加深對醫病溝通的認知。


 width= width= width=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11/28/2016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