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19 日

 
 
  病安活動
  特別榮耀

特別榮耀
許淑嬌
 
九十四年度
榮獲「2005國家品質標章」
活動日期: 2005年12月
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行政院衛生署、生策會
績優同仁: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風險管理部
優良事跡:
  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創醫療院所之先趨,成立風險管理部全面建置醫院「病人安全文化」,參加行政院衛生署及生策會主辦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評選活動,風險管理部在評選中獲得評審青睞,榮獲「2005國家品質標章」,也再次肯定仁愛醫院對「醫療風險管理」及營造「病人安全文化」的努力。
 
 
詹廖總院長受邀至東海大學企管所醫務管理碩士班開課
活動日期:94年9月
活動地點:台中市東海大學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企管所
績優同仁:詹廖明義總院長
優良事跡:
  詹廖明義總院長受邀至東海大學企管所醫務管理碩士班開課,講授「醫療風險管理」三學分課程,課程時間為九十四年上學期每週二晚上七點至十點,共計五十四小時系列課程。
 
 
台灣醫務管理學會品質年會論文海報發表榮獲殊榮
活動日期:94年7月15日
活動地點:台中榮民總醫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
績優同仁:風險管理部/李秀枝、麻醉科/葉宏軒主任
優良事跡:
  在當今的醫療環境中,提升「病人安全」為導向的醫療照護品質已成為醫界的首要目標,本院十分榮幸獲邀參與台灣醫療照護品質指標系列(THIS)四週年大會論文海報發表公開徵文活動,並且在歷年來參賽件數最多,競爭最激烈的情況下,獲選佳作以及入選作品,為本院在病人安全的努力成果上注入更多的原動力。本院由 詹廖明義總院長指導,風險管理部李秀枝副主任所製作之「異常事件通報系統建置後意見調查」主題海報榮獲佳作殊榮,此外,由麻醉科葉宏軒主任帶領的醫護團隊所製作之「降低麻醉作業準備不完整率」主題海報,則為入選作品。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10/06/2005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