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3 月 28 日

 
 
  病安活動
  特別榮耀

特別榮耀
許淑嬌
 
九十三年度
病人安全標竿學習觀摩與競賽活動
活動日期:93年11月25日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主辦單位:行政院衛生署
績優同仁:風險管理部
優良事跡:
  為提昇國內醫療院所積極營造病人安全醫療環境,風險管理部積極統籌全院醫療風險管理推動小組、醫療品質審議委員會、病人安全委員會等三大體系,建立醫院由上而下以病人安全為目標的共識,提昇醫療服務品質營造全院病人安全醫療照護環境成績豐碩,參加「病人安全標竿學習觀摩與競賽活動」,獲得醫療院所類優勝獎座的肯定,展現本院在病人安全方面努力的優異成果。
 
 
榮獲2004亞洲醫院管理大獎
活動日期:93年9月
活動地點:泰國曼谷
主辦單位:Hospital Management Asis
績優同仁:台中縣大里仁愛醫院
優良事跡:
  台中縣大里仁愛醫院日前在泰國曼谷獲頒2004年亞洲醫院管理獎 (Asian Hospital Management Awards 2004)– 資訊科技服務 / E化類第二名殊榮。這是第一次有來自台灣的醫院獲得此項榮譽,而「亞洲醫院管理獎」亦是眾多亞太地區醫院所共同追求的目標。
 
 
 
 
參加AHMA 2004國際年會演講
活動日期:93年9月
活動地點:泰國曼谷
主辦單位:
績優同仁:詹廖明義總院長
優良事跡:
  詹廖明義總院長應「醫院管理亞洲論壇」(Hospital Management Asia Conference 2004)之邀請於其中一場研討會中演講用藥安全,主題是「為何發生用藥錯誤?又該如何減少其發生?」。他也表示「非常榮幸能有來自台灣的醫院與其他亞洲區聲譽卓著的醫院一起受到肯定,特別是台灣尚未能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員。又目前台灣也有諸多醫院開始邁開步伐朝向國際化發展,當地的醫療社群團體期望台灣能儘速取得世衛觀察員的身份,以利與國際間的各項合作與交流。」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10/06/2005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