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3 日

 
 
  標題符號2023年
  標題符號2022年
  標題符號2021年
  標題符號2020年
  標題符號2019年

最新消息
湯智斌
 
2008.12.16 賀!本院榮獲醫策會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舉辦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本院榮獲「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十二月十六日假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頒獎,由櫃台組組長廖淑華及兒科護理長陳梅蒂代表領獎,與所有同仁分享這份榮耀。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是由行政院衛生署結合國內醫療團體共同捐助成立的組織,宗旨為協助國家醫療品質政策的推展及執行,醫療品質認證、輔導醫療機構認證管理、促進醫病關係和諧,提昇醫療品質,致力推動醫院評鑑與品質促進活動。

  今年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分為「主題改善類」、「品質提升系統類」、「實證醫學文獻查證類」,以及「特別獎」四大類,在「主題改善類」共有一百三十一個醫療團隊參賽,經過兩階段評選,本院的「尊貴圈」和「天下第一圈」皆榮獲「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

  「尊貴圈」是由櫃台組、績效課同仁組成,主題是「降低住出院病人重病卡不完整率」;「天下第一圈」則是由五樓小兒科護理同仁組成,主題是「降低非計畫性靜脈注射率」,此次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相當難得。

  本院極為重視醫療品質,所有同仁對此次獲獎都感到與有榮焉,這是繼榮獲第七屆醫療品質獎活動「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佳作獎」後再度獲獎,表示長久以來本院提升醫療品質的成果已受到肯定,往後將繼續努力提升醫療品質,提供社區民眾高品質的醫療照護環境。

本院榮獲醫策會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
本院榮獲醫策會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
 
本院榮獲醫策會第九屆醫療品質獎活動「主題改善類—主題改善組潛力獎」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12/31/2008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