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0 日

 
 
  標題符號2023年
  標題符號2022年
  標題符號2021年
  標題符號2020年
  標題符號2019年

最新消息
楊鳳凰
 
2007.07.20 仁愛醫院的堅持∼提供您安全舒適的優質醫療
 
  仁愛醫院一向堅持以病人為中心,提供使病患早日康復的全人醫療,這幾年除了大力配合國家政令推動病人安全作業、也為營造醫院安全文化而努力。在建置病人安全文化的策略,除了最高主管的承諾與支持、由上而下的領導,以及改善醫護跨專業間的溝通模式、建立流程標準化作業、並鼓勵異常事件通報、不斷透過異常事件分析促進流程改善,也為提升團隊合作默契而努力,持續以提供高品質、關懷、舒適的優質醫療之目標前進。

  自95年度起,配合全國醫院病人安全年度目標『提升民眾參與病人安全』,仁愛醫院亦積極配合擴大病人安全的參與層面,除了邀請民眾代表參加本院每季一次之病人安全委員會議,在醫院內為了鼓勵民眾參與病人安全活動,除不斷舉辦病人安全相關講座,每年舉辦兩次病人安全週活動、及以不同型態的活動方式,邀請病患及家屬一同認識及關心病人安全及自身就醫的權利。

  為了提供病患及家屬安全舒適的優質醫療,仁愛醫院的堅持是: 當您在住院期間,我們的醫療團隊
1. 會在執行給藥或任何醫療處置前,詢問您的姓名及出生年月日,以確認您的身分。
2. 會清楚且完整地解釋任何醫療處置及過程。
3. 會關心您的過敏史及對藥物的反應。
4. 會經常洗手以預防感染。
5. 會時常詢問您是否疼痛或不適,並馬上協助治療。
6. 需執行手術的部位,會有清楚標示的記號,以免混淆。

如果我們的團隊忘記了,請您提醒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時,請您務必說出來,跟我們討論;

在照顧您的過程中,’’您’’是我們最關心的人。

仁愛醫院的堅持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07/23/2007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