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13 年 4 月 20 日

 
 
  標題符號2023年
  標題符號2022年
  標題符號2021年
  標題符號2020年
  標題符號2019年

最新消息
詹心孰
 
2005.10.29 市民講座第100場-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
 

   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今年首度於10月29日,在院區所在地--台中縣大里市,舉行第一場「保障就醫安全」關懷健康系列講座,總院長詹廖明義親臨致詞,並以「醫療疏失的真相」為題發表演說,院方風險管理部特別為大里市民粉墨登場演出逗趣的短劇、目的就是要寓就醫安全的重要性,於詼諧幽默的短劇情節中,意義深入淺出用心良苦,深獲觀眾認同與好評。這一場講座還特別邀請到協辦單位之一的台中扶輪社陳一雄社長出席,陳社長當場代表該社致贈24,000元作為明年講座贈品的經費,由總院長代表接受並回贈以感謝狀。

  整場講座內容豐富,民眾參與踴躍,院方推動就醫安全,以實際行動走向社區,講座安排了切身有關的生活化主題是一大特色,例如楊鳳凰專員即以「預防跌倒」為題,叮嚀大里民眾從小處著手,注重安全、永保健康。另在院方貼心的安排下,講座的最後預留了開放民眾現場發問的時間,由院方社區醫學部許啟祥主任帶領專業醫護人員為民眾解答疑難,並穿插幸運摸彩活動,整場講座歷時兩個半小時圓滿落慕。

  關懷健康系列活動,由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仁愛社會服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辦, 財團法人仁愛綜合醫院、台中扶輪社 台中縣家庭教育服務中心、台灣麥當勞餐廳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公司等單位協辦。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市民講座之總院長開講,揭露「醫療疏失的真相」--相關照片
 
     
回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回首頁
大里仁愛醫院: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83號十樓 04-24819900轉11996、11992 台中仁愛醫院: 400 台中市中區柳川東路三段36號 04-22255450
11/10/2005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版權所有